Shing

利威尔你到底把我的限量假发放到哪里啦

利威尔你到底把我的限量假发放到哪里啦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原唱: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翻唱:埃尔文·史密斯

 

啊——————啊——————

啊————

 

昨天晚上 我一人回到宿舍

忽然发现 我的假发不见了

我问过了 二十六个团员

是你拿的 是你拿的

你回话了(秃头)

让我等等(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还给我(你再等等)

 

可利威尔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幼妻 去了商行

 

你到底还不还我假发!

你到底还不还我假发!!

你到底还不还我假发!!!

 

(卡祖笛)

 

韩吉问了 米克问了

连莫布里特 我也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站宿舍的门口

 

新兵的艾伦真的那么可爱吗!

新兵的艾伦真的那么可爱吗!

新!兵!的!艾!伦!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冰冷的夜 凄凉的月

连皮西斯都在召唤着你

我的头皮已经冷得不行

利威尔呀利威尔你在哪里

 

Maria啊Rose啊Sina啊

让这个约会的人类最强赶快回来吧

假发啊假发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现在就去重新买一顶!

重新买一顶!!

重新买一顶!!!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反正我没钱 你有啊

你就乖乖等着扣工资吧 不用回来了

等你俩办事 我就不随礼啦

你当调查兵团团长是好欺负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病我承认!好久没写段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利威尔拿走埃尔文的假发是报复他拖了很久才批准他和艾伦的结婚申请啦!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