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狐(文言文)part 3

※突如其来的脑洞,利艾版的聊斋。

※还没写完,不过肯定是HE。

※请语文很好的朋友慎看此文,万一产生恶心、暴躁、想打人等等各种负面情绪,不利于你我的身心健康,你说对伐(`・ω・´)

※一天写一段好了_(:з」 ∠)_

※我写起肉来连我自己都怕!

※R18!(真的吗……

part 2https://shingackerman.lofter.com/post/393987_59c7184









入夜,利修饰容仪,喜跃交并。忽闻启扃,韩捧少年至,笑曰:“至矣至矣,阿利当迎。”利生性冷峭,喜之若狂,竟不能应,危坐久矣,犹似梦寐。少年谓其嫌于己,羞赧欲走,利见其欲走,大惊,急起牵其袖曰:“何故以行?”少年背立对曰:“安敢弃也?艾与利郎同为男,结为夫妇,惧世人之言,更惧利郎之恶耳。”利爱之发狂,拥少年曰:“何惧之有?吾既爱尔,必情深一往无惧。”少年闻利言,晕生双颊,回眸羞笑,金目较于之前更熠。韩早已掩门而去。利拥少年入帐,轻褪衣裳,见少年双目含春,双肩瘦纤,小腰细蛮,更添爱怜。两唇只一相碰,便是缠绕濡沫。所谓广寒宫殿,未必在云霄矣。少年初受昂扬,香汗淋漓,然急风暴雨,如何能等?利目生怜惜,温言宽慰。及少年渐尝滋味,情动吟喘,声色旖旎。二人情蜜春拂,真如韩之言,恰是翠鸟登云路也。







读者:“这也叫肉?你**在逗我?”

我:“嘤嘤嘤嘤嘤嘤蒲松龄他也不写肉呀

,和兰陵笑笑生南辕北辙的派别呀,我写的是利艾版的聊斋呀……”(土下座)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