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关于】我翻译的三个利艾长篇【很重要】

不想打tag占用地方,只好默默祈祷关注我的姑娘都能看到这个通知(?)了。

混HP圈的人应该都听说过猫爪吧?他们翻译的文如果回复的评论过少,会直接砍掉这个长篇,就不用浪费时间了。和猫爪的一些前辈交流过,再加上我自身的原因,接下来半年都会很忙,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效仿这个做法,砍掉我已经失去翻译热情的长篇。

我现在翻译的有三个长篇:

1《责任之上》,这篇太太快一年没更了,而且越来越少人看了,所以我更新得也不积极,这是我的问题,抱歉。如果没人对这篇有强烈怨念的话,我决定停翻;

2《宪兵团团长艾伦》系列,这篇是有生之年了,有后续会翻;

3《花与艾伦》系列。现在我翻到第三个故事,第三个故事会继续翻完,如果这个单元没有什么人看,后面的单元也不会翻了。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也很挣扎,但我必须做出取舍。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