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日语翻译】他和国王的事情 2

更新,1走:【日语翻译】他和国王的事情 1  1.5走:【日语翻译】他和国王的事情 1.5

※请一定不要转载,谢谢。

※请给作者打分:链接

※高臣的心理描写绝了……真是睿智又理性的一个人。


他和国王的事情 2

著者:高臣

译者:Nettie


这里上车:上条  下条


我的絮絮叨叨:

敲下TBC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高臣太太的第三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好哈,不过下一话我也不知道继不继续翻译了。我……之前退圈了,现在已经快出坑了。我还很爱利艾啊,但我已经有了新的兴趣和朋友……此前种种,太消耗我的感情了。我现在也终于有勇气说出来,之前退圈的部分原因在于……我的抑郁症。我责怪自己无法保护好心爱的人,而且痛恨自己在渐渐沦落成相同的人,绝望于无法改变的现状。病情越来越严重了,我的心理医生告诉我,要控制住情况,必须割断过去。要选择新的习惯和爱好,喜欢看书的,改变去喜欢上旅游,诸如此类。的确我在几个月前选择了新的圈子,我做出了改变,我加入了一个字幕组,甚至与二次元无关。我要承认,我的病情得到了控制,我比之前开心了很多。我遇到了值得付出的人,人心是肉长的,我的感情不是无限的,我其实在疑惑,我依然爱利艾,发自内心。但我现在很不愿意跟别人交流利艾了…

不过有趣之处在于:喜欢我的朋友是因为我的热情和谦卑;讨厌我的她们是因为我的冷漠和自大。

呃,到底哪个是对的呀…没想到我居然是个这么复杂的人。 

这样吧,如果你还想看下去,一定让我知道吧,无论什么方式。如果不用语言表达出来,我就当做并不想看下去,不再翻译。感情和责任心是最能牵引住我的,但求无愧于心。


评论(39)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